在《密技偷偷報【密】字第肆拾伍號》中,我們曾經教讀者修改核心讓Windows 7 32位元版也能支援4GB以上的RAM,不過步驟實在是太繁瑣又麻煩啦!還好國內網友化不可能為可能,自製了一鍵破解記憶體限制的小工具-- 4GBPatch, 主要是針對Vista或是Win 7的32位元版本,破解無法使用超過4GB記憶體的限制,這樣我們就能把RAM插到滿,不用再擔心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囉!

※注意:文章內所使用的修改方法及工具,將會修改重要 系統檔案,很可能會造成不良後果,因此請儘量避免使用自身工作所使用的電腦,以免造成系統或電腦損壞。

 

4GBPatch軟體小檔案
》版本代碼:1.0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步驟1:

按下〔Win〕+〔R〕叫出「執行」對話盒以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regedit」 叫出「登錄編輯程式」。

 

  • 步驟2: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展開「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 \Advanced」,然後在右窗格空白處中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新增】→ 【DWORD(32-位元)值】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漫畫這件事不管年紀多大,永遠都不能澆熄我們的熱情,但是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沒時間跑漫畫店,又想要看到最新的漫畫,那麼就來試試看「漫畫架 ComicShelf」這個軟體,它支援了DuWan、極影、Kuku、玩家網等線上漫畫網,讓你在家就能享受最新的線上漫畫,而且還能下載收藏喔!

支援多個漫畫網站下載

開啟軟體後切換到〔漫畫瀏覽器〕標籤,可以看到一共支援了十多個漫畫網站,而每個漫畫網點擊後也都有詳細的分類,讓你依照字母開頭搜尋漫畫。如果不 知道是什麼字母開頭,建議可以直接到原網站先搜尋再進行下載。

 

右鍵加入下載,支援續傳功能

如果要下載漫畫,可直接在漫畫目錄按右鍵選擇一次下載,或是點進內頁後選擇圖片下載。點擊下 載的檔案通通都會顯示在〔傳輸〕標籤中,可以很清楚看到下載進度,如果下載途中想要關機或重開機,都可以先暫停再續傳沒有問題。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軟體我是滿久之前就在用了,不小心忘記介紹,在一般情況下,一般人(大概80%以上吧)可能很少用到Adobe Acrobat Reader的全部功能,通常只是開啟PDF文件看一看,頂多列印出來而已。如果你也是這種看看文件而已的使用者,那免費的Foxit Reader閱讀器就很夠用囉,重點是,他開啟PDF文件的速度相當快,快到會讓你感動,不用在苦苦等Adobe Reader在那邊Loading老半天,還開不了。

 

軟體名稱:Foxit Reader
軟體版本:4.0.0.0619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KompoZer
  • 軟體版本:0.8b3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介面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6.22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Mac OS X/GNU/Linux
  • 官方網站:http://kompozer.net/
  • 軟體下載:Windows版Mac OS X版GNU/Linux版

編輯網頁到一半時,可在任何時候按一下鍵盤上的「F5」在預設的瀏覽器中快速預覽目前編輯中的網頁內容,而KompoZer軟體亦可支援擴充套件與 佈景主題的機制,透過不同擴充套件讓軟體功能更豐富、更實用。

KompoZer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等23國語言介面,除了Windows之外,還可支援Mac OS X與GNU/Linux等作業系統,是個相當好用的工具。

 

軟體操作介面:

第1步  這是KompoZer網頁編輯器的操作介面,中間主要區域為網頁內容編輯區,可以在這邊編寫網頁內容、調整網頁版面配置。左邊的側邊欄(可按F9顯示、隱 藏)提供網站管理器、FTP主控台、DOM查看器...等快速功能區,方便我們快速編輯、整理網站內容。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rosoft Office專業增強版2010整套軟體裡面提供了大家熟悉的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與OneNote、 InfoPath、Access、Publisher、InfoPath、SharePoint Workspace、Communicator等軟體,每個都是功能強大好用的文書處理、辦公室應用工具。此次提供的版本為60天試用版,提供包括繁體中 文、英文、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在內的19國語言介面,包含32位元與64位元系統專用的程式。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 軟體版本:14.0.4760.1000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
  • 軟體性質:60天試用版
  • 檔案大小:790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下載方法:

第1步  開啟「這個」網頁,捲動到網頁下方按一下「GET STARTED NOW」按 鈕,進入下載頁面。

01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重灌或換電腦前大家可能都記得要備份文件、相片或各種檔案、軟體,不過很多人可能一不小心就忘記備份了你花大錢買的軟體序號,儘管大部分人都習慣把 序號存放在軟體盒子或另外保存起來,不過有時候可能時間一久就忘記放哪或根本就丟了,那下次要再灌軟體時找不到序號就沒得用了!

如果你剛好有備份軟體序號的需求,可以試試看SoftKey Revealer這套免費軟體,只要一開啟SoftKey Revealer程式,即可在視窗中顯示目前大部分已安裝軟體的序號,隨時可以複製、備份下來,整個方便很多。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SoftKey Revealer
  • 軟體版本:2.2.4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58K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32位元)
  • 官方網站:http://sites.google.com/site/cakirbey/
  • 軟體下載:按這裡

可擷取的軟體序號:

  • Windows 95/98/ME/2000/XP/2003/Vista/7 32-bit(x86)
  • Microsoft Office XP/2003/2007
  • 其他超過700種以上常用軟體序號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久的.Net 4.0和VS 2010終於推出中文版了,這次版本仍然有Express免費版本,正式版從功能面也區分了5個版本,雖然不是很了各版本的詳細功能,但如果只是開發 ASP.NET的話,我覺得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就已經很實用了。(4.0已內建Chart元件)

點我觀看VS 2010版本比較表

這裡有讓你看起來專業的東東可以下載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S 2010除了耳目一新的介面之外,最大的感覺就是IDE的反應速度變快了(不是快一些而是飛快),之前VS 2008一直很討厭的反應緩慢問題,在VS 2010一點選控制項,屬性視窗立刻切換為該控制項屬性,設計視窗輸入後也是馬上就反映到原始碼上(現在2008常常要切到原始碼視窗再等個2秒才會更 新),光這點我就想直接把2008給換掉了XD

另外控制項全部更新為4.0.0,還不知道到底有多大的差別,不過光看版本差異我就已經想 全部通通給換掉了,不過左邊的排列方式是用字母來排序,和之前的排序有點不同,這點還要習慣一下(不知哪裡可以改掉,畢竟常用的還是那些)

已 內建Chart新控制項和期待的AJAX 4.0.0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題】: 文字編輯軟體 UltraEdit 16.00.0.1040 繁體中文版
【文章作者】: 軟體中文化密訓基地-總教頭
【作者信箱】: steven8ster@gmail.com
【作者首頁】: http://por.tw/f2blog
【軟體中文化課程】: http://por.tw/f2blog/2009-tchinese/index.html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 軟體版本:1.0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210K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操作介面:

第1步  這軟體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下載回來、解壓縮後,直接按兩下執行「.exe」檔即可開始使用。打開之後,會自動偵測目前電腦的IP與網路組態 等等資訊,相當方便。

查詢真實電腦IP、網路組態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959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
  • 軟體版本:5.21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支援多國語系)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另有功能更多的Pro付費版本)
  • 檔案大小:1.98M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軟體下載回來、解壓縮之後,直接按兩下「WiseRegistryCleaner.exe」圖示執行軟體主程式。第一次使 用時會問你要使用哪一種語系,請點選「Chinese(Traditional)」,再按「OK」。

01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邊打電 腦邊學英文單字的小軟體–LearningEnglish, 自動連線去讀取線上字典(奇摩字典),然後自動朗讀、顯 示於桌面右下角,真是個好學生的軟體啊~內建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中級、國民中小學1000基本字詞、教育部頒佈2000常用字詞,其實,一下子就 玩出心得,你可以把你要背的單字,一行一個單字的建成 *.txt 檔,然後「重新選擇詞庫」,就變成客製化的背單字工具了!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殊應用:可以約個三、五好友一起經營專屬的Gmail音樂頻道,讓大家自行上傳喜歡的歌曲,只開放給認識的人聽,以目前Google提供的6.4GB穩定的免費空間來說,還算滿不錯的。(前提是不要搞到抓包那應該都還好)

 

當然還有其他更方便的方法可以實現類似的需求,不過,能借用Gmail信箱的免費空間跟穩定的網路速度來播歌,對於一般不想自行架站的來說還是挺簡單的。注意!請不要使用自己原本的Gmail信箱來做這件事,請另外申請新的帳號來存放MP3歌曲,避免哪天被Google停權而造成私人信件完全無法取用。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