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ews 2008/07/18 01:02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在老百姓大喊物價高漲就是薪水不漲的時候,卻有不少科技新貴靠著考上專業證照加薪。對於社會新鮮人而言,擁有證照更是為自己加分的重要憑據,一位年紀輕輕 才21歲就擁有30多張證照的黃小姐更進一步透露,找對訓練機構是在最短時間拿到最多證照的秘訣。

1張、2張、3張,數到手軟的證照足足有38張,這些證件都是年僅21歲的黃小姐為自己加分的重要憑藉,因為這些證照讓它成為微軟的專欄作家,講話讓人敬畏三分,微軟專欄作家黃鈺婷表示,「證照很重要,證照讓你工作更得心應手。」

而另一位68年次的陳先生曾經找工作找得心灰意冷,因為證照讓他

在職場上脫穎而出,程式設計師陳曉逸說,「有了證照讓你想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

證照就像是鍍金的保證,尤其證照對社會新鮮人更是重要,最好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規劃,而選對訓練機構更能節省時間也更有效率,電腦補教業者黃志聰指出,「你找專業的單位,它可以協助你在半年就擁有45張證照,時間就是金錢,這樣投資報酬率也比較高。」

不只為自己加分,就連企業主選才也相當看重證照,台灣已經進入證照王國的時代,如果您還以為證照沒什麼了不起,那你就只能默默數時間和等自己的伯樂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