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今天推出新產品「虛擬地球平台」(Virtual Earth Platform),這項新一代3D地圖與地點搜尋,結合地圖網絡服務與創新影像功能,客戶市場設定為一般商業與政府單位,加強商店定點地圖等服務。


  微軟虛擬地球平台將加強原有視窗線上搜尋功能(Window Live Local),目前可以提供包括矽谷中心城市聖荷西、舊金山、西雅圖、南加州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城市的線上地圖。並計畫於明年夏天前,提供全美一百個城市的線上地圖。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新聞稿中表示,這項新3D工具將是個新境界,提供客戶與廣告商更多應用空間,包括使用虛擬城市地圖等功能,進行其商品行銷。一般預料,微軟此項產品工具推出後,將與GoogleEarth直接競爭。
發表人:陳勝揚 日期:2008/11/5 下午 07: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