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速且容易

Internet Explorer 8 所包含的功能使網頁瀏覽變得更快速、容易、安全且可靠。

.faqBackground { background-image: url( '/windows/templatesbw/LandingPage/../Common/images/Win_bkg_faq.jpg' ); }
全部摺疊
展開/摺疊

加速器可讓您從任何所造訪的網頁,快速方便地存取您每天使用的線上服務。現在,您只要選取一些文字,然後按一下藍色的加速器圖示即可。

Internet Explorer 8 隨附一些有用的加速器,包括搜尋、對應、文字定義、翻譯、部落格和電子郵件。您可以完全控制要啟用哪些加速器,以及哪些服務提供者與某個加速器相關聯。

Internet Explorer 8 加速器

您可以透過選取快顯功能表上的 [更多加速器] 選項,或是從 Internet Explorer 圖庫,探索其他有用的加速器。只要從右上角的 [工具] 按鈕按一下 [管理附加元件],便可輕鬆地刪除、停用或啟用加速器。

展開/摺疊

您一天要檢查幾次電子郵件、天氣預報、比賽分數、股票報價、拍賣項目等等的更新?直到現在這還是手動程序,也就是您必須到這些網站檢查是否有變更或新資訊。

只 要使用 Web Slices,您就可以直接從 [我的最愛] 列隨時瞭解經常更新之網站的資訊。如果網頁上有可用的 Web Slice,則一個綠色的 Web Slices 圖示會顯示在瀏覽器的右上角。然後,您可以輕鬆地訂閱並將其新增至 [我的最愛] 列,或刪除不再需要的 Web Slices。

Internet Explorer 8 Web Slice

當有新資訊可用時,Web Slice 便會反白顯示。按一下 [我的最愛] 列中的 Web Slice,便可預覽相關資訊。按一下預覽會直接將您帶往該網站以取得詳細資訊。

Internet Explorer 8 我的最愛列

社群開發的 Web Slices 和加速器可在 Internet Explorer 8 圖庫中找到。

展開/摺疊

搜尋建議

現在您可以輸入搜尋字詞,然後查看來自您所選搜尋提供者和瀏覽歷程記錄的即時、相關搜尋建議。隨時按一下建議便可立即執行搜尋,而不必輸入整個單字或片語。

視覺搜尋

Internet Explorer 8 與頂尖的搜尋提供者協同合作,提供直接的結果和「視覺搜尋」影像,讓您獲得最貼切的答案。例如,使用 [即時搜尋] 輸入 "Seattle weather",將會直接在 [搜尋方塊] 下拉式清單中立即顯示目前天氣的預覽。透過您慣用的搜尋提供者,尋找更多視覺搜尋結果。

Internet Explorer 8 視覺搜尋

您可以從 [搜尋] 方塊中的下拉式箭號按一下 [管理搜尋提供者],或從右上角的 [工具] 按鈕按一下 [管理附加元件],輕鬆地刪除、停用或啟用搜尋提供者。

展開/摺疊

增強的索引標籤式瀏覽功能

同時追蹤許多索引標籤可能很困難。Internet Explorer 8 推出了索引標籤群組,使索引標籤式瀏覽更為容易。當一個索引標籤從另一個索引標籤開啟時,新的索引標籤會放在原始索引標籤旁邊並以分色呈現,讓您可快速地分辨出哪些索引標籤具有相關的內容。

Internet Explorer 8 索引標籤群組

更有智慧的網址列

Internet Explorer 8 中的網址列使瀏覽變得前所未有地容易,它是非常有用的搜尋工具,讓您只要輸入幾個字元,便可直接前往所要的網站。它會搜尋您的所有歷程記錄、我的最愛和 RSS 摘要,然後顯示來自網站標題或任何 URL 部分的符合項目。此外,您可以透過按一下紅色的 X,刪除下拉式方塊中的任何網址,這對去除拼錯的 URL 而言特別有用。

Internet Explorer 8 網址列

相容性檢視

Internet Explorer 8 的內建 [相容性檢視] 按鈕,可讓您顯示專為舊版瀏覽器設計的網站。如果您看到網站發生顯示問題,例如文字、影像或文字方塊未對齊,只要按下 [相容性檢視] 按鈕即可。它位在網址列上的 [重新整理] 按鈕旁。

Internet Explorer 8 相容性檢視按鈕
展開/摺疊

Internet Explorer 8 的效能有許多改進,針對某些最重要的方面,提供更快、更具回應性的網頁瀏覽體驗。Internet Explorer 8 可更快速地啟動及載入網頁,並提供強大的新索引標籤頁,讓您立即開始進行下一個想要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