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郭立偉 2008/10/24 11:12:02

據說今天在Nvidia會場,有一款神秘的產品,是採用今天發表會主題之一的Nvidia整合繪圖晶片組。這還需要猜嗎?我們馬上就聯想到上周剛發 表的Apple新系列MacBook。為此,Crave特派小組趕了個大早,先來到Nvidia發表會場,看看能不能搶先幫大家玩到這「在台灣首度公開亮 相」的新款Macbook實機。

沒有意外的話,等一下還會有動手玩影片上傳。

開始了,早起的鳥兒有蘋果吃。台灣第一台新款MacBook Pro現身~~

因為是Nvidia的記者會,今天主角是這顆Nvidia GeForce 9400M,整合繪圖功能的系統晶片,被採用在新款鋁殼Macbook、Macbook Pro 15吋、Macbook Air。

這台是Macbook pro,所以除了9400M之外,還能切換到9600GT獨立繪圖晶片,提供更強3D效能。

再來看一眼Macbook Pro,鏡面螢幕很反光~

在2個USB右邊的連接埠,是新系列Macbook改用的mini DisplayPort,用來輸出數位視訊。

因為是LED背光螢幕,新Macbook Pro的螢幕非常的薄,一點都不像是15吋NB了。

除了Macbook Pro,13吋主流款的MacBook也亮相了。最大特色是改用鋁殼,還有Nvidia晶片。

MacBook的正面,鏡面螢幕還是很反光。整體造型像是MacBook Pro的縮小版。

換個角度拍。現在我們注意到有大尺寸的觸控板,沒有按鍵,因為整個觸控板就是個大按鍵,可以按下去的喔~

照例,來檢查一下他的晶片組規格。

MacBook也是用9400M,同時提供系統晶片組與整合繪圖功能。Nvidia認為它們的效能比Intel整合晶片強多了,可以順暢執行影像處理軟體,甚至是3D遊戲。

Nvidia GeForce 事業部門副總裁 Ujesh Desai 特地來台灣,介紹這顆9400M整合繪圖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