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True Image是一套類似Ghost的系統、硬碟備份/還原軟體,之前介紹免費Acronis 序號時剛好有網友提到它的分身「Seagate DiscWizard」,這跟「Maxtor MaxBlast」是一樣的東西,分別是兩個硬碟大廠Seagate與Maxtor跟Acronis合作推出的免費OEM版本。雖說是免費使用,不過它只限定Seagate硬碟才能用,功能上都跟Acronis差不多,不過卻是很有誠意的繁體中文版。如果你的電腦裡剛好有Seagate硬碟的話,也可下載這個免費版本的Acronis True Image來用。

▇ 軟體小檔案 ▇

 

DiscWizard軟體安裝畫面,是中文版的唷!安裝好之後的操作介面也都是中文版的。

01

 

如果你的電腦裡面沒有Seagate硬碟的話(像我都是WD牌的),會顯示下面這畫面,然後就不給你用了。畢竟是Seagate自己花錢買授權的,當然是當作客戶服務來限定使用的。

02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