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軟體讓我不免想到千千靜聽的自動抓歌詞的功能,不過「射手影音播放器」現在都還是很初期的測試版,可能還會有很多軟體BUG或不足的地方有待修補,整體概念倒是不錯。雖然整個軟體的操作介面都是簡體中文版,不過目前測試在Windows Vista中倒都還能正常顯示文字訊息,少有亂碼出現,倒也是可以下載來測試看看。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射手影音播放器
  • 軟體版本:1.0 Alpha Build 56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化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GNU授權)
  • 檔案大小:13.0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 官方網站:http://shooter.cn/svplayer/
  • 軟體下載:EXE安裝版RAR免安裝版 
  • 繁體中文化:剛剛有網友做了繁體中文化,請參考:這裡

簡介:


射手影音播放機是由射手網VeryCD合作創建與維護的開源播放機項目。旨在改進華人的數字影視觀賞體驗,建立和維護一個真正屬於中文用戶的開源播放機。 

主要功能特色:

·         智慧化網路字幕匹配[?]。拋棄流覽器,也不必再收集。只要一人播放過且同意共用,全球華人都可在啟動播放的同時下載到恰好匹配影片的字幕。

·         雙字幕顯示,同時顯示中英雙語,共同學習提高。

·         被分割為多段的視頻,可以直接使用未分割的字幕來播放。New!

·         智慧識別簡體或繁體字幕。告別亂碼,也不用再手動轉碼。

·         根據使用習慣優化右鍵功能表,方便快速切換字幕和顯示模式。

·         更加易用、精簡的控制台,更方便且易於理解的設置選項。

·         改變了字幕的預設字體顏色,減少視覺疲勞。

·         內置GPU加速選項,最大限度利用顯卡,減輕CPU負擔。



正在計畫中的改進:

目前射手影音播放機仍然還屬於小範圍測試階段,很多功能還有待完善。
特別是新的控制台、介面美化、字幕匹配這三個部分,都還不很成熟,還需要來自您的更多回饋,幫助我們進行改進。
同時,未來也在計畫中的功能還有:

·         將分別推出: MPC版(穩定版),MPCHC版(前衛版)和XBMC版(HTPC版)3個分支,供不同的使用者選擇使用。

 相關資訊來自官方網站及重灌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