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碰過以下的狀況吧?因為莫名的原因,導致列印中的任務出錯,想刪除卻發現怎麼樣都無法刪除,重新開啟印表機也一樣沒用,糟一點的情況,甚至造成電腦當機。乾著急也沒有用,不如試試看「Stalled Printer Repair」這個小軟體吧!這是一個免註冊的綠色軟體(建議可以放到隨身碟裡隨身攜帶,今後到電腦教室列印時也不必擔心列印出狀況),它能夠幫你偵測你電腦中卡住的任務,並且強制將這個惱人的任務移除,讓你免於一而再再而三的無用手動移除過程。

》網址: http://www.fantasticfreeware.com/applications/stalled-printer-repair/

Step

1.Stalled Printer Repair
是一個可攜式的軟體,而且檔案小巧(僅為346kb)。我們可以先到網站去下載這個小程式,有四個版本可供下載,可選擇第一個Zip的免安裝版本,載完後直接解壓縮到你想放置的位置,並且執行裡頭的exe檔即可。

2.
軟體的畫面如下。首先你可以按下〔Refresh〕紐來更新列印清單,接著會看到剛剛怎麼刪也刪不除的列印任務,選擇該任務然後按下〔Purge Print Jobs〕就可以強制把它刪除了!接下來你就可以順利再列印剛剛在佇列中等候已久的檔案囉!



資料來源:PC uSER密技偷偷報 ( HTML 圖文版 )2009.03.05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