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剛領薪水時,現金都很夠用,但是一到月底竟然發現怎麼只剩幾百元而已,我也不想當月光族呀!想要每天仔細紀錄開銷,但是一般市面上賣的記帳本,有時候 無法應付生活中複雜的財務結構,一個個分項到了月底結算又很麻煩,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簿記達人」就是一個能夠讓你快速省時又不花錢的記帳工具喔!

網址:http://www.bookkeeper.com.tw/Bookkeeper/E0000.aspx

由 網友簿記達人提供的簿記達人網站,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眾多網友能夠藉由記帳的小習慣,從中瞭解到底錢花到哪裡去了,以做好適合自己的理財投資規劃。網友 不用擔心這個網站會不會不小心就洩漏了個人重要機密,因為只需E-mail信箱就可以登入,不需本名、身分證字號或銀行帳號。
0321.PNG
 
1.
點選首頁右上角輸入信箱帳號並隨便輸入密碼後,點選〔加入〕。至信箱帳號收密碼通知信,再回首頁重新登入。接下來輸入基本資料,就可以開始使用記帳功能了。
0322.PNG

2.
記帳欄位分為「支出/收入」、「預算/整合」、「報表/分析」四大類,各大類下又細分數小類,我們只要將每天的財務狀況紀錄到網站裡,系統就會主動幫我們計算目前的財務狀況如何,還有多少現金、債務,非常清楚!
0323.PNG

3.
切換到「報表/分析」欄位的「收支一覽表」,我們可以依年度、月份、分類、分析對象進行查詢,不用按計算機,系統就會主動幫我們計算所有的開支情形。
0324.PNG

4.
點選「有話要說」欄位的「有話要說一覽表」,我們可以看到大家的分享,不管是最近最熱門的投資工具,或是關於這個網站的使用分享,都可以顯示在這裡交流探討投資存錢心得。
0325.PNG

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456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