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本周表示,將從今年第三季度開始大規模測試下一版本的Office軟體。
此版本的Office軟體的正式推出日期可能是明年上半年。

  這款產品的內定代號是Office 14,正式發佈的名稱據稱為Office 2010。
微軟在去年10月的一次開發著會議上曾談到,Office 14將具備瀏覽器能力,例如可以點閱網上的相簿觀秀圖片。

  微軟目前對這次測試的細節透露有限,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微軟人員透露,在2008年微軟只會提供一些非常早期的技術預覽版Office 14,測試群體只有幾十萬會員。而非公共測試版的數百萬人。另外,這個版本的Office軟體不會在2010年之前發佈。

  技術預覽版不僅內含針對「傳統桌面會員」的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等傳統套用程式,也內含基於瀏覽器的「Office Web套用」。
相對桌面版本,基於瀏覽器的版本功能將較為有限,但將內含基本的編輯功能。
微軟表示,基於瀏覽器的「Office Web 套用」版可以在Safari和Firefox上工作,這意味著Linux和iPhone都可以使用上線上版本Office軟體。

  另外根據週二的訊息顯示,Office 2010將有32位和64位兩種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