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的硬碟東西太多無法找到您要的東西?!

跟我一樣硬碟東西多到爆卻不想整理?!?!

治標的方子:

http://www2.think-less-do-more.com/avafind/download/

http://rapidshare.de/files/42947 ... ________ss.rar.html (個人上傳點)

軟體名稱~AVAfind

AvaFind是我用過最好的硬碟搜索軟體~從我大學就開始用了~現在都已經畢業多年XD

他為什麼好用呢?
其實AvaFind有點像 Mac 系統中的「Spotlight」找檔功能

他搜尋非常的快速,雖然啟動第一次他會建立硬碟索引,但也不會很久,以硬碟480G來說,只用了98秒。其他的搜索軟體建立以我的3500G硬碟需要花到10分鐘左右。建立完成後搜尋只要一點就會出現非常的快速。

再來他可以自由的對檔案進行打開、拖放、刪除、重命名等並不是只利用硬碟索引來搜尋而已。
而且他會幫你把,音樂、影片、圖片、文件、程式等分類,我許久不見的檔案出現了。

資料來源:http://forum.tqcfree.tw/viewthread.php?tid=3720&extra=page%3D1(sifon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