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磁碟區裝置無法立即停止,請稍後再試的訊息呢!

  是否有遇過,已將所有的程式與資料都關閉了,想移除USB隨身碟時,卻出現”一般磁碟區裝置無法立即停止,請稍後再試”的訊息呢!”的 訊息,於是就想說丫都說要等了,那就再等等,過了十分鐘再移除一次還是出現一樣的訊息,真的是氣死人,最後只好用二種方式來移除,一種就是直接將USB隨 身碟直接拔出,另一種方式則是直接關機拔除,這二種方法都相當的好,但就有那麼一點的美中不足,於是上網找了一下,竟然只要用unlocker軟體的輔助下,就可輕易的將隨身碟移除。


Step1
下載Unlocker Assistant後,並將軟體安裝於電腦中。



Step2
對著要移除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選擇Unlocker選項。


Step4
之後便會開啟Unlocker的工作視窗,並於下方可看到目前還有那些的程式正在使用了這個隨身碟,只要對著全部解鎖的鈕按一下,來進行釋放的動作。


Step5
完成上步驟後,再對著要移除的磁碟點一下,即可完成磁碟的移除。

資料來源:http://www.minwt.com/?p=279#more-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