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mzar網站使用方法:

第1步  打開你要轉檔的YouTube影片網頁,將該影片的網址複製下來。

01

 

第2步  開啟「Zamzar」網站,點一下〔Downlaod Videos〕頁籤,在「Step 1」的方框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

02

 

第3步  接著請在「Step 2」選擇轉檔後的格式,如「MP3」,然後在「Step 3」輸入你的Email信箱,他會把轉檔完成的MP3音樂檔下載連結寄到我們信箱,最後再按一下〔Convert〕按鈕。

03

 

第4步  出現確認視窗後,請直接按一下〔確定〕按鈕,開始轉檔。

04

 

第5步  接著Zamzar網站便會開始處理你所指定的YouTube影片內容,請靜待一段時間。

05

 

第6步  轉檔完成後,我們會收到一封Email,信件裡面會標示MP3音樂檔的下載網址,請按一下信件中的網址,開啟下載頁面。

06

 

第7步  最後只要再按一下網頁中的〔Download Now〕按鈕,即可將轉檔完成的MP3音樂檔下載回來囉。

07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