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雖然號稱安全性勝過XP,但它的使用者登入機制,不見得會比XP安全多少,因為XP的密碼可以簡單被攻破,Vista的登入密碼也是「不 遑多讓」。以下介紹的Vista帳號密碼破解法,完全不需要具備什麼技術底子,只要準備一隻隨身碟或磁片,就能讓你快速重設帳戶密碼,而且還是全自動完 成,輕輕鬆鬆就可以用最高權限管理員的帳號登入Windows Vista。

所需工具:
1.USB隨身碟一支。
2.Windows Vista安裝光碟一張。
3.網友所寫的自動破解檔「AdminCrackForVista.rar」
 (下載點:http://tinyurl.com/6dua5y

※此方法僅限將Vista安裝在「C槽」時才能使用,如果不是,請自行修改破解檔中的「StartMe.bat」內容,將「reg load」後方的C磁碟代號改為你安裝Vista的那顆磁碟。

 

資料來源: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4866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