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Windows 7還尚未上市,不過似乎已經被很多人寄予厚望(或許是Vista實在太失敗了),因此Windows 7可以說是微軟近期傾全力開發的作業系統,不過到目前為止也還只有Beta版可以試用,如果你怕Beta版用起來不夠穩定又想試試Windows 7的新介面(謎之聲:絕對不是炫耀~),不妨試試這套由Niwradsoft開發的「Seven Remix XP」。

下載網址:http://www.badongo.com/file/14339850

 

1.
將壓縮檔解開以後,點擊「Seven_Remix_XP_2_0_by_Niwradsoft.exe」兩下,就會啟動安裝程式了。
win7-01.png
 
 
2.
安裝程式有中文語系,你只要在一開始的安裝語言選單中選擇【Chinese(Traditional)】即可,接著就一直按〔下一步〕。
 win7-02.png
 
3.
然後我們要選擇安裝哪些元件,讓我們的XP看起來更像Windows 7,建議全都裝上,以免不知道該選哪些元件反而造成安裝錯誤,選擇完畢後按下〔安裝〕。
 win7-03.png
 
4.
安裝完成以後,選擇「是,現在重新啟動」,並按下〔完成〕,將電腦重開機。
win7-04.png 

5.
哇!重新開機以後,果然映入眼簾的是超像Windows 7的XP桌面,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win7-05.png

6.
如果你想讓Vista變身Windows 7的話,則可以安裝姊妹作「Seven Remix(http://www.badongo.com/file/14339604)」讓Vista改頭換面喔。
win7-06.png

 

資料來源: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4866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