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習慣了FirefoxIE瀏覽器的多重分頁功能,有時候即使在使用軟體時也會不自覺的出現雙擊滑鼠中鍵的習慣動作,office明明已經歷史悠久,為什麼每開一個文件就得多開一個視窗,不僅佔空間又不易找尋目標文件,的確是有些不方便。沒關係,不必等微軟開發,現在就有熱心的網友自創了一個Office Tab套件,裡面包含了WordTabExcelTabPowerPointTab三種組件,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網址: http://files.cnblogs.com/wangminbai/OfficeTab_v1.0.zip

Step

1.
下載安裝完畢後,開啟Word就可以開始試用多重分頁功能了。WordTab支援Word 20032007,想新增文件只需在標籤旁的空白處雙擊滑鼠左鍵(這點跟大家原本的習慣有點不同),或在標籤上雙擊左鍵來關閉文件。

2.
在標籤上按下滑鼠右鍵,點選【WordTab Options】可開啟設定功能。「Theme」區中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風格介面可選擇,標籤顯示的位置和檔名顯示方式也可自訂。

3.
有時候文件檔名太長,卻還是希望能整個顯示在標籤上以方便找尋的話,可以在設定中勾選「Show full filename when the filename is too long」。

 



4.
當然,也可以新增不同格式的文件,如純文字檔。WordTab會在標籤名稱上以不同的標籤圖示來顯示。

資料來源:PC uSER密技偷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