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應該都有USB隨身碟,當USB隨身碟插到電腦中時,打開我的電腦,則會發現不管是USB隨身碟還是記憶卡,都會被例為御除式磁碟,這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疑問,一旦是御除式磁碟時,今天若想要把軟體或是備份,收到隨身碟時,則會發現根本找不到它,主要是因為大部分的軟體都會將軟體,安裝在一個實體的磁碟中,因此當被列為御除式磁碟時表示這是一個動態磁碟,因此才會看不到它,現在就讓這個動態磁碟變身成一個實體磁碟,讓你的USB更多工,除了可以用來存資料還可以拿來安裝軟體,甚至還可以用來放暫存檔,但這有個前題那就是你的隨身碟要夠快,否則裝在上面時,你可能會很覺得慢到靠腰喔!


Step1
由下方下載HitachiMicrodrivetFilter.rar,下載完畢後並完成壓縮。


Step2
開啟控制台 / 系統 / 硬體,並點選裝置管理員鈕。


Step3進入選裝置管理員後,點選磁碟機 / USB2.0 FlashDrive USB Device,並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Step4按下來請依照下圖指示。


Step5按著選擇磁片安裝,開啟剛所解壓縮內的chadisk.inf檔,並再按下確定鈕繼續安裝。


Step6按下來請依照下圖指示。


Step7完成上步驟後,會需要重開機,重開後開啟我的電腦,原本的御除式磁碟已經變成一個實體槽了。

資料來源:http://www.minwt.com/?p=673#more-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