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新酷音的輸入法?Yahoo!奇摩輸入法?, 以阿榮長期使用新酷音輸入法的習慣來使用這一套,除了符號表換了個位置小不習慣之外,發現完全不用改變新酷音的使用習慣就可以輕鬆跳槽!還可以打繁出簡, 根本就是新酷音的作者做的(其實是修改自開放原始碼的香草輸入法),原本新酷音按「~」鍵跳出符號表,現在變成奇摩字典、奇摩搜尋...,不過奇摩字典還 算滿妙的,不錯用!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

* 內建四套預設輸入法:好打注音、傳統注音、倉頡以及簡易輸入法。
* 具備雅虎線上字典等網路搜尋功能,隨打隨找。寫文章不用另找字典喔!
* 具備小計算機功能。
* 具備即時簡繁中文轉換功能,讓你用繁體輸入法,輕鬆打簡體字。
* 注音文校正功能,避免不小心打出注音符號。
* 具備顏文字圖案的符號表輸入功能。
* 同時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及 Mac OS X 雙平台。
* 可自行擴充、增添其他需要的輸入法。

評語:
[2008.05.19] 效果是滿炫的啦!不過,居然要先安裝 .Net Framwork,滿扣分的;另外,用一用還會當掉勒,見鬼了...




[教學]資料來源: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8/05/yahoo-101278-bet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