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問題-設定IE檢視原始碼的開啟程式

  身為一位專業網頁設計師,檢視別人網頁的原始碼是很合情合理的,但每次檢視原始碼時,windows內建都會用記事本開啟,身為 專業網頁設計的你,看到記事本中所呈現的原始碼,應該火都上來了,再加上記事本也沒有行數,所以每次開啟後,就得直接拷貝再貼到Notepad++或其它 的文字編輯器,這問題其實也困擾梅干許久,今天終於實在受不鳥了,上網開始爬文,看是否可以在檢視原始碼時,就直接開到自已習慣的文字編輯器中,不用再那 拷貝來拷貝去的,哈~總算讓梅干給找到了,且方法還相當的簡易,只要透過一個小工具,就可直接指定到自已習慣的編輯器中,身為專業的網頁設計師的你,一定 得試一試~


Step1
由下方取得ViewSourceEditor工具軟體,下載完畢後並完成解壓縮。


Step2
解壓後雙響ViewSourceEditor.exe,開啟該工具後,在下方的欄位中指到自已習慣的文字編輯器,完成後按下OK就大工告成啦!
梅問題-設定IE檢視原始碼的開啟程式


Step3
這時候再開啟網頁,再檢視一下原始檔吧!哈~看到了嗎?總於開到自已習慣的Notepad++中,將子才方便呀!
梅問題-設定IE檢視原始碼的開啟程式

資料來源:http://www.minwt.com/?p=1236#more-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