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卡巴斯基2010最新版的繁體中文版終於推出了,據說這版本改良了「雲端安全技術」並新增了「沙盒防護功能」,可以讓瀏覽器與應用程式在獨立的虛擬環境中執行、測試,避免波及系統安全。另外也加強了應用程式弱點分析掃描功能,可以檢測出比較可能出問題的應用程式類型與可疑狀況,讓我們進一步做分析、檢測。

在一般使用者專用的個人版軟體中,一樣分為KAV 2010與KIS 2010兩個版本,KIS是比較進階的版本,多了垃圾郵件過濾、防火牆、家長控制...等等功能。如果你電腦是處在比較危險的網路環境,可以使用KIS 2010,如果只是一般防毒、掃毒的需求,可以使用功能較基本的KAV。

  • KAV: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 KIS: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Kaspersky 卡巴斯基 2010
  • 軟體版本:2010 (9.0.0.463)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30天全功能試用版
  • 檔案大小:55.6MB(KAV)、61.9MB(KIS)
  •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 官方網站:http://www.kaspersky.com.tw/
  • 軟體下載(KAV 2010):按這裡
  • 軟體下載(KIS 2010):按這裡

卡巴斯基-沙盒防護  

 

Kaspersky 卡巴斯基 2010 新功能:

  1. Kaspersky更新了「應用程式控制」功能,可和主動防禦與防火牆協同運作、監控各種應用程式的各項動作。可依據軟體是否具備數位簽章、與使用者自訂的信任、低限制、高限制、未信任...等等級,來防護各軟體的運作狀況。
  2. 新增「沙盒防護(Sandbok)」功能,可將指定應用程式放進額外準備的虛擬環境「沙盒」中運行,預防惡意程式入侵、確保個人隱私不被盜取。以「沙盒防護」模式執行應用程式時,該程式的視窗外框會有一層綠色的框線,便於讓我們識別是否正於安全環境下運作該程式。
  3. 可在IE瀏覽器中封鎖網頁中的危險指令碼,可針對IE與Firefox瀏覽器偵測網路釣魚與其他可疑的詐騙網頁。(但不確定該資料庫是否有涵蓋台灣常用的網站,這得再確認)
  4. 新的應用程式弱點掃描工具,可協助偵測出可能的軟體弱點或安全漏洞等威脅。
  5. 調整軟體操作介面,用不同區塊分類顯示各防護能。另外新增了一個「安全工具箱」區塊,將虛擬鍵盤、家長控制、建立救援光碟與瀏覽器調校、清除活動紀錄...等等功能通通放在「安全工具箱」裡,方便取用。

 

卡巴斯基台灣官網廣告圖的錯字:

 官方網站DM錯字

(豋:古代盛肉食的器具,亦作為禮器之用。 登:上升。這個錯字寫錯很久了,都沒改到…)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中文版操作介面

1-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2-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3-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4-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6-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5-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7-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8-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9-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10-Kaspersky卡巴斯基2010中文版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