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Super MP3 Download
  • 軟體版本:3.2.3.6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部份進階功能要收費)
  • 檔案大小:3.74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mp3-download.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Super MP3 Download是免費軟體,不過裡面的進階功能必須要付費,包括進階搜尋、多檔同時下載功能與更快速、無限制下載等功能。不過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免費版應該都很夠用了。

    我們可以在搜尋後,點選音樂檔名稱直接播放,如果找到喜歡的音樂,可以直接按一下〔DOWNLOAD〕將它下載回來。 不過由於他是取用自YouTube網站上的資源,聲音品質的好壞有賴於YouTube上找得到的資源好壞,所以偶而還是得碰碰運氣。

     

    使用方法:

    第1步  下載、安裝好Super MP3 Download軟體之後,我們可以直接在「MP3 Search」主畫面中輸入你要找的音樂名稱或關鍵字,再按一下〔Search MP3 Now!〕。

    01-Super-MP3-Download

     

    第2步  搜尋框下方會自動列出相關的音樂,直接在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左鍵即可馬上聆聽音樂內容,可以重複點選、找到你要的版本。

    02-Super-MP3-Download

     

    第3步  仔細比對搜尋結果,其實跟YouTube上面的搜尋結果一模一樣。

    03-Super-MP3-Download

     

    第4步  如果你要下載到電腦中儲存成MP3音樂檔的話,請選取歌曲之後按一下〔DOWNLOAD〕按鈕,設 定好存檔資料夾之後再按〔OK〕。

    04-Super-MP3-Download

     

    第5步  其他還有必須付費才能使用的「Advanced Search」進階搜功能,不建議花錢。

    05-Super-MP3-Download

     

    第6步  另外「Hot Songs」裡面會用專輯封面列出一些最近熱門的專輯,按下去之後可以從YouTube網站上列出相關資源。

    06-Super-MP3-Download

     

    第7步  「Categories」裡面則可讓我們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來瀏覽、尋找你要的歌曲。

    07-Super-MP3-Download

     

    這軟體算是還不錯用的工具,把YouTube資源這樣利用,還虧他想得出來。... 不過不確定這樣的軟體在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愛用之後,會不會被YouTube封鎖或怎樣,所以不建議大家花錢買專業版的授權(免得哪天突然就沒得用了)。如果有這方面需求,免費版用用就好。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