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可支援直接匯入的信箱有:

aol.com
aol.fr
clear.net.nz
cox.net
comcast.net
cs.com
earthlink.net
freenet.de
freeserve.co.uk
orangehome.co.uk
orcon.net.nz
paradise.net.nz
rr.comsympatico.ca
tiscali.co.uk
sprint.ca

gmx.at
gmx.ch
gmx.de
gmx.net
hotmail.com
hotmail.co.uk
hotmail.de
hotmail.fr
optonline.net
optusnet.com.au
orange.fr
yahoo.com
yahoo.co.uk
yahoo.co.in
yandex.ru

Ihug.co.nz
juno.com
laposte.net
live.com
mail.ru
msn.com
netscape.com
netzero.com
neuf.frverizon.net
voila.fr
wanadoo.co.uk
wanadoo.fr
web.de
worldnet.att.net
slingshot.co.nz

台灣的Yahoo!奇摩信箱還無法完整的自動匯入,設定時會Gmail會自動改用POP3收信的方式來收取Yahoo收信匣中的郵件,Hotmail則可正常設定。

 

匯入Yahoo、Hotmail舊郵件的方法:

第1步  開啟Gmail網頁並登入之後,依序按下右上角的〔設定〕→「帳戶和匯入」。如果你要匯入其他信箱的郵件的話,請按一下〔匯入郵件與聯絡人〕按鈕。

01

 

第2步  接著請輸入你的Hotmail或Yahoo電子郵件信箱的帳號,如「xxxx@hotmail.com」這樣,輸入完後再按一下〔繼續〕。

02

 

第3步  接著請輸入該信箱的登入密碼,再按一下〔繼續〕。

03

 

第4步  請在此步驟勾選你要匯入的項目,記得在「新增標籤至所有匯入的郵件」欄位中輸入一個簡單易懂的標籤,這是用來分類彙整由Hotmail信箱收取過來的郵件用的。設定完之後,再按一下〔開始匯入〕按鈕。

 04

 

第5步  接著請再按一下〔確定〕按鈕,完成設定工作。

05

 

第6步  設定完成後,回到Gmail的設定頁面,我們可以看到「匯入郵件與聯絡人」右邊多出一個正在匯入的Hotmail帳號,過一陣子之後,我們便可直接在Gmail信箱中收到原本躺在Hotmail裡面的郵件囉。

如果你要取消這些設定,可以按一下右邊的「停止」,Gmail便會自動將相關訊息移除。

06

 

第7步  另外,當我們設定好郵件匯入功能之後,Gmail也自動幫我們將剛剛新增的Email帳戶加入到「寄件者」的欄位,讓我們可以用原本的Hotmail名義來寄信。

07

 

第8步  收進來之後的郵件,就像這樣,如果前面的步驟中有設定好「標籤」的話,一堆郵件湧進來之後便可輕鬆的分類、處理這些信件囉。

08

 

實際測試結果,部份Hotmail信箱中的郵件可能會有中文方面的顯示問題,不確定是不是匯入過程中有啥不相容的狀況,可能得再通知Gmail請它們修復這個BUG。

其實我的Yahoo、Hotmail信箱都已經很久沒用了,除了少部份Yahoo!奇摩相關服務需要登入才能瀏覽的時候會用到之外,信箱裡面大概都已經塞滿垃圾信了。說也奇怪,有些帳號註冊完沒對外公佈過,也是塞了滿滿的垃圾信,這些發廣告的人還真厲害。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