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AutoScreenShot
  • 軟體版本:1.0.4.1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93M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http://www.theuds.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  

    軟體使用方法:

    一、讓AutoScreenShot自動拍攝螢幕畫面

    第1步  將AutoScreenShot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之後,直接按兩下執行「AutoScreenShot.exe」檔案。

    01-AutoScreenShot

     

    第2步  第一次執行AutoScreenShot軟體時,會要我們做一些設定,設定好之後以後就不會再出現這些視窗。出現「Select language」視窗時,請點選「English」,設定為英文介面。

    02-AutoScreenShot

     

    第3步  我們可以在「Delay between two shot」欄位中設定每隔幾秒鐘自動拍照一次,以秒為單位,數字越小拍攝到的螢幕畫面會越多張,請依照實際需求設定一個合適的數字。

    接著請在「Directory」欄位中設定螢幕畫面的圖檔存檔位置,如果你不想輕易被發現的話,請找一個比較隱密的資料夾,設定好之後再將資料夾設定為隱藏狀態。全部設定好之後,再按一下「OK」按鈕完成設定工作。

    03-AutoScreenShot

     

    第4步  接著AutoScreenShot軟體便會依照你指定的時間頻率,自動將電腦操作畫面一一拍照、存檔,下次我們只要開啟剛剛所指定的存檔資料夾,便可看到之前抓下來的操作畫面。

    以後當我們再執行AutoScreenShot軟體時,不會再出現如前面步驟中的設定畫面,他會自動隱藏在電腦中繼續抓圖,一直到我們關機或將軟體關閉為止。

    04-AutoScreen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