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介紹過如何將PDF文件檔中的圖檔另存新檔出來:「批次匯出PDF中的圖檔!(Some PDF Images Extract)」,後來有網友問到要怎樣反過來把圖檔轉成PDF檔,其實這類工具還滿多的。

如果你想把一堆圖檔做成PDF格式的相簿,或者你常常需要製作PDF格式的文件,可是手邊卻沒有比較方便好用的文書處理軟體可用,可以試試看先把文件內容都做成圖檔,再用下面這套免費的i2pdf轉檔軟體把一堆圖檔都轉成PDF格式,一樣可以快速交差了事。(其實用OpenOffice也可以直接匯出成PDF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i2pdf
  • 軟體版本:1.0.15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857K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64位元程式
  •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i2pdf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之後,直接按兩下「i2pdf.exe」執行軟體主程式。開啟i2pdf軟體之後,請將你要轉成PFD文件的圖檔拉到i2pdf視窗中。

    01

     

    第2步  勾選你要轉成PDF的圖檔,如果你要調整圖檔出現的前後順序,可以用滑鼠左鍵按住圖檔名稱不放,再移動上下位置即可。全部設定好之後,請再按一下「Build PDF」按鈕。

    02

     

    第3步  接著會出現「Options」設定視窗,我們可以在視窗中設定PDF檔的尺寸與圖檔的品質或大小,如果不想作啥變更的話,可以直接按一下「OK」按鈕,開始讓i2pdf軟體將圖檔轉成PDF格式的檔案。

    03

     

    第4步  轉檔完成後會問我們要將檔案儲存成什麼名稱、放在哪裡,請在「檔案名稱」輸入你要的名字後再按「存檔」即可完成。

    04

     

    第5步  如圖,剛剛的一堆圖檔已經被我們轉成標準的PDF文件檔囉。

    05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