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們可能需要透過不同的IP位址、網路遮罩或DNS伺服器來測試網路連線或做其他應用,或者你的筆記型電腦常常拿到公司、家裡或同學家…等不同地點去上網,需要常常切換成不同的Gateway或IP設定來連線,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Fast IP Changer小軟體來幫忙快速切換網路連線設定。

Fast IP Changer預設可以提供4組網路設定組態讓我們預先設定並進行切換,每組網路設定都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名稱,當我們將電腦拿到不同網路環境時,只要選擇你要的網路組態並按下「Set」按鈕之後便可切換成新的網路連線方設定。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Fast IP Changer
  • 軟體版本:1.7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321K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http://ipchange.timmotools.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Fast IP Changer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之後,直接在「IPChangerV1.7.exe」檔案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啟軟體主程式。

    1-Fast-IP-Changer-快速切換不同IP、DNS設定

     

    第2步  視窗右邊會以分頁的方式提供4組IP、Mask、gateway、DNS...等網路設定的欄位,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在「Name」欄位中輸入適當的名稱,再依照現場的網路連線方式填入正確的IP、DNS等網路設定值。

    2-Fast-IP-Changer-快速切換不同IP、DNS設定

     

    第3步  以後當我們需要套用某組網路設定時,只要按一下「Set」按鈕,即可切換成你要的網路組態。

    3-Fast-IP-Changer-快速切換不同IP、DNS設定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