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名稱:Calendarika
  • 網站網址:http://www.calendarika.com/
  •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Calendarika網站後,我們可以在首頁點選你要的月曆樣式,如果沒有喜歡的,可以按鍵盤的「F5」更新一下頁面後可以瀏覽其他樣式。點選你要的樣式後,再按「NEXT」按鈕。

    01

     

    第2步  接著請分別在「MAIN PHOTO」與「BACKGROUND PHOTO」兩個欄位中點選「Upload」按鈕、選取你要上傳的主圖與背景圖,請盡量選取較大解析度、較大尺寸的圖檔,做出來的月曆才會比較大張。

    02

     

    第3步  如果你想選取月曆的年或月份的話,請先按一下「Advanced Options」,出現設定選項後再從「Select Month And Year」選取年與月。全部設定好之後,請再按「Next」按鈕,將你的兩張圖上傳並組合成月曆。

    03

     

    第4步  組合好之後,我們可以看到網頁中會列出幾種尺寸的桌布,我們可以依照實際需要點選、下載到電腦來,或者直接按「Print」按鈕列印出來(很耗墨水就是了...)。

    04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