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的家用電腦提供即時防護,可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

Microsoft 免費*提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不但安裝簡單、使用方便,而且讓您的電腦永遠受到最新技術的保護。您一眼就能辨別電腦是否安全 — 綠色代表狀況良好,就是這麼簡單。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以在背景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能夠隨意使用 Windows PC,而沒有中斷或長時間等候電腦的問題。

瀏 覽 Microsoft 惡意程式碼防護中心,瞭解相關資訊

若要尋找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協助您防範之所有最新威脅的相關資訊、定義檔及分析資料,請瀏覽 Microsoft 惡意程式碼防護中心 (僅提供英文版本)。

您的企業需要安全保障嗎?
使用 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保護您的電腦

 

立即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