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
  • 軟體版本:5.21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支援多國語系)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另有功能更多的Pro付費版本)
  • 檔案大小:1.98M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軟體下載回來、解壓縮之後,直接按兩下「WiseRegistryCleaner.exe」圖示執行軟體主程式。第一次使 用時會問你要使用哪一種語系,請點選「Chinese(Traditional)」,再按「OK」。

    01 

     

    第2步  開啟軟體主視窗時,會出現一個提示視窗,提醒我們記得要做好電腦備份工作,再來執行此軟體。

    02 

     

    第3步  在開始使用之前,請記得先按一下「建 立一個完整的登錄檔備份」按鈕,做好登錄檔備份,避免日後誤刪重要資訊、造成電腦不正常時,可以用這個備份檔來還原成原始狀態。

    03 

     

    第4步  做好備份之後,依照你的使用需求在「類 別」中勾選要掃描、清除的項目,然後再按一下最左邊的「開始」按鈕,開始掃描登錄檔中的垃圾資訊或 有問題的機碼。

    04 

     

    第5步  掃描完成後,請一一檢視視窗中找出來的問題,如果該項目是標示綠色圖示的「v」,表示這個登錄檔可以直接刪除。如果標示橘色的「!」表示可能有風險,請依 照說明與登錄檔內容來判斷是否要刪除或修復。

    將你要刪除或修復的項目勾選後,再按一下「修復問題」按鈕,將這些問題解決掉。

    05 

     

    第6步  另外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軟體也提供了一個登錄檔最佳化的工具,按一下「Defrag registry」按鈕開啟最 佳化工具後,先執行「Analyse Registry」再執行「Defrag Registry」 即可開始最佳化。

    06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