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專業增強版2010整套軟體裡面提供了大家熟悉的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與OneNote、 InfoPath、Access、Publisher、InfoPath、SharePoint Workspace、Communicator等軟體,每個都是功能強大好用的文書處理、辦公室應用工具。此次提供的版本為60天試用版,提供包括繁體中 文、英文、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在內的19國語言介面,包含32位元與64位元系統專用的程式。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 軟體版本:14.0.4760.1000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
  • 軟體性質:60天試用版
  • 檔案大小:790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下載方法:

    第1步  開啟「這個」網頁,捲動到網頁下方按一下「GET STARTED NOW」按 鈕,進入下載頁面。

    01  

     

    第2步  輸入你的MSN或Hotmail信箱的帳號、密碼登入。

    02  

     

    第3步  畫面上方的「Product Key」就是Office 2010的軟體安裝序號,請複製下來等等會用到。

    請在下方的「Select Language」選單點選「Traditional Chinese」繁體中文,然後再按一下「Download Now」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檔案大小 約為790MB。下載回來為.exe 執行檔,直接按兩下就可以開始安裝、使用囉。

    03 

     

     

    軟體操作介面:

    第1步     安裝畫面,「安裝選項」裡面可以勾選多套軟體來安裝。

    04  

     

    第2步  Microsoft Word 2010,其實整體介面都跟之前版本差不多,不過軟體開啟速度明顯快很多。

    05 

     

    版本編號與相關說明

    版本編號  

     

    第3步  這是Microsoft Excel 2010

    06 

     

    第4步  這是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07 

     

    第5步  Outlook…

    08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