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KompoZer
  • 軟體版本:0.8b3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介面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6.22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Mac OS X/GNU/Linux
  • 官方網站:http://kompozer.net/
  • 軟體下載:Windows版Mac OS X版GNU/Linux版
  • 編輯網頁到一半時,可在任何時候按一下鍵盤上的「F5」在預設的瀏覽器中快速預覽目前編輯中的網頁內容,而KompoZer軟體亦可支援擴充套件與 佈景主題的機制,透過不同擴充套件讓軟體功能更豐富、更實用。

    KompoZer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等23國語言介面,除了Windows之外,還可支援Mac OS X與GNU/Linux等作業系統,是個相當好用的工具。

     

    軟體操作介面:

    第1步  這是KompoZer網頁編輯器的操作介面,中間主要區域為網頁內容編輯區,可以在這邊編寫網頁內容、調整網頁版面配置。左邊的側邊欄(可按F9顯示、隱 藏)提供網站管理器、FTP主控台、DOM查看器...等快速功能區,方便我們快速編輯、整理網站內容。

    01-KompoZer網頁編輯器 

     

    第2步  編輯區域的下方提供了「設 計」、「分離」與「原始碼」三種不同編輯模式,方便我們隨時查 看HTML原始碼、修改網頁內容等細節。

    02-KompoZer網頁編輯器 

     

    第3步  KompoZer提供相當簡單好用的表格插入功能,輕鬆點兩下就可以完成複雜的網頁表格的設定與編排。

    03-KompoZer網頁編輯器 

     

    第4步  這是網站管理器的「發 佈設定」,我們可以在這邊設定本地端的網頁資料夾,並可透過FTP的方式將網頁上傳到指定網站主機中。 (按選單中的「編輯」→「網站發佈設定」可開 啟此設定視窗)

    04-KompoZer網頁編輯器 

     

    第5步  KompoZer提供多分頁編輯模式,可在不同分頁同時編輯多個網頁內容,按「Ctrl」+「T」可開啟新分頁,按「Ctrl」+ 「W」或在分頁上方按一下滑鼠中間可關閉該分頁。

    05-KompoZer網頁編輯器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7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