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軟體我是滿久之前就在用了,不小心忘記介紹,在一般情況下,一般人(大概80%以上吧)可能很少用到Adobe Acrobat Reader的全部功能,通常只是開啟PDF文件看一看,頂多列印出來而已。如果你也是這種看看文件而已的使用者,那免費的Foxit Reader閱讀器就很夠用囉,重點是,他開啟PDF文件的速度相當快,快到會讓你感動,不用在苦苦等Adobe Reader在那邊Loading老半天,還開不了。

 

軟體名稱:Foxit Reader
軟體版本:4.0.0.0619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 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07MB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其他說明:Foxit Reader是一個功能較簡單的閱讀器,另有付費版的Foxit Reader Pro支援更多功能,一般情況下,使用免費版的Foxit Reader就夠囉,如果需要Foxit Reader Pro專業版,可以到官方網站上閱讀相關資訊。

繁體中文語系檔下載按 這裡(下載後將lang_tw_cn.xml檔案放到Foxit Reader 資料夾中)

 

一、安裝時請注意:

在安裝軟體時,安裝程式預設會幫我們安裝一個Toorbar到電腦中,如果你不常用這類功能,請取消、不要安裝。

0安裝注意

 

軟體安裝好之後,直接按兩下你要開啟的PDF文件,就可以直接瀏覽內容囉。下面這個預算書,是從網路下載來的「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歲入預算表」。

0

 

 

二、將軟體切換成繁體中文版介面的方法

如果你喜歡使用繁體中文的介面,可以依照下面的方法讓Foxit Reader軟體自動從官方網站下載你需要的語系檔。

 

第1步  開啟Foxit Reader軟體後,依序按下〔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 切換成繁體中文語系。

01

 

 

第2步  如果資料夾中找不到相對應的語系檔,它會問你是否直接從官方網站下載中文語系檔,請按一下〔Yes〕按鈕繼續下一步。

02

 

第3步   接著再請按一下右邊的〔Download〕 按鈕將它下載到電腦中即可。目前Foxit Reader 3.0版剛推出,似乎還沒準備好繁體中文語系檔,不過中文化的方法是一樣的,請過幾天再重新執行一次即可。

1-20-39-05

http://briian.com/?p=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