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密串連您與您的每份資料

不論筆電、手機或平板,只要有網路的地方,ASUS WebStorage就能幫您取得任何一份雲端檔案。現在就下載並註冊帳號吧!從5GB開始體驗。(若您在華碩預載裝置上註冊,將提供您更大的免費空間,請點選此處瞭解各預載裝置型號所提供的免費空間。)

      安全的雲端空間,任何檔案想存就存
    • 自製的影片、蜜月的照片、每天必聽的歌曲、與同事奮鬥的文件等,不論檔案格式與大小,儘管通通上傳,ASUS WebStorage提供您5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想傳就傳!
      放一份資料在雲端,任何裝置都能取得
    • 再也不需攜帶隨身碟,ASUS WebStorage不僅自動幫您把資料同步到所有裝置,讓您隨時取得、隨時閱讀;更自動將編輯過的檔案再度保存、再度同步!
      便利的分享機制,任何感動隨時傳遞
    • ASUS WebStorage提供數種分享方式,照片、影片、任何檔案,輕鬆分享,即使身處地球另一端的親密家人與好友,都能即時傳遞瞬間感動!

任何時刻都需要ASUS WebStorage

工作時、娛樂時、無聊時、緊急時…,ASUS WebStorage就在您身邊,滿足您任何時候的數位生活:

把會議上的白板記事拍下來,上傳到ASUS WebStorage後就可以直接在電腦預覽。

等待登機的時刻,用平板電腦看存在ASUS WebStorage的電影,打發無聊時間。

筆電掉到大海裡!沒關係,一次打包下載存在ASUS WebStorage的所有資料到新電腦,就像拖拉檔案一樣簡單。

錄一段影片給心儀的人,透過ASUS WebStorage的分享連結送給她。

赴約途中忘記帶客戶資料,快到附近的7-ELEVEN用ibon列印ASUS WebStorage中的雲端文件,超方便。

一口氣上傳旅行的所有照片,快速分享給心急等待的好友們。

通勤真無聊!拿起手機享受之前存在ASUS WebStorage的雲端音樂,一次聽個夠,還能離線播放喔。

不必記得去年財報存在哪台電腦,只要曾經備份到ASUS WebStorage,直接輸入關鍵字,就能馬上找得到。

靈感突然出現,筆電卻不在身邊!?拿起手機登入ASUS WebStorage,直接在雲端記錄這一瞬間的好想法

資料來源:https://www.asuswebstorage.com/navig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