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非大陸IP無法觀看土豆網、優酷網、騰訊視頻的問題 - Unblock Youku,基於頻寬及利益的考量,這些影音網站的部分影片會檔掉非中國大陸的訪客,所以就出現無法播放的訊息啦!(如:抱歉,此視頻只限於中國內地播放。Sorry, this video can only be streamed within Mainland China. 代碼:1000,或是,抱歉,因版權原因無法觀看此視頻!代碼:1000),只要裝上這個Chrome瀏覽器外掛,不用特別設定!就可以輕鬆破解這個限制,如果預設的「普通模式」失效,還可以切換為「轉發模式」翻牆進入中國大陸!下載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

 


使用教學


1
你有安裝Google瀏覽器嗎?如果沒有請先「按此」下載安裝!再來就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下列外掛網頁,並按「+加到 CHROME」按鈕安裝此外掛: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unblock-youku/pdnfnkhpgegpcingjbfihlkjeighnddk




2
在跳出的「確認新的擴充程式」視窗中按「新增」按鈕。




3
安裝完後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右上角會出現外掛的小圖示,這樣就可以播放被封鎖的影片了!




4
如果覺得小圖示太礙眼,可以在小圖示上按「右鍵」→「隱藏按鈕」將小圖示隱藏起來,而功能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資料來源: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12/chrome-unblock-youk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