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toImpact X3建立個人風格的月曆】

再過兩個月,2009年就要到來,許多書店已經開始販售新年度的月曆了,不過一年12個月的圖片,要全部都是自己喜愛的通常很難,本期小撇步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PhotoImpact X3製作個人月曆,將自己喜歡的照片放進去,日期還有不同呈現方式喔!

一、

點選「一般工具列」中的「分享」按鈕,選擇「月曆」。

二、

在「範本」標籤中選取一個M04範本。

三、

接著按下 鈕,來加入更多照片,加入的照片會存放在「影像庫」之中。

四、

再來我們需要輸入建立的月曆年份及月份,在開始日期中年輸入為:2008, 月為:一月, 數量為:12。
註: 因為我們要建立整年的月曆所以數量是設定為12

PhotoImpact X3會自動為每個月建立縮圖,如下所示

五、

要變更月曆的影像,請從影像庫庫中拖放一個影像至置入區中。

六、

接著點選在「自訂」標籤,可調整在工作區中的影像位置。也可以變更文字的字型、對齊方式與外觀。

七、

要變更月曆的影像,請從影像庫庫中拖放一個影像至置入區中。



八、

最後,點擊「分享」標籤,按一下全部儲存,將您的月曆存成圖片檔就完成您自己的月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