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某些段落行號顯示】

在前幾期的小撇步裡有教大家使用Word 2007「標註行號」的功能,本期延續該主題,再介紹一個關於行號設定的小撇步給大家,就是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讓某一段落的行號不顯示、而且可以讓你自訂行號的起始編號喔。請看以下範例說明:

一、

原始文件如下:


如何讓上圖的標題列不顯示行號,且從2007/02/01開始的項目,行號由1再重新編號。請看以下設定:
二、

首先先來取消二個標題列的行號,設定如下:

1.將游標停駐在第一個標題段落上,點選「版面配置/行號/隱藏目前段落的行號」,如下圖示。


2.將游標停駐在第二個標題段落上,再重覆一次隱藏目前段落的行號設定。 設定完成之結果如下
三、

接下來設定讓2007/02/01以後開始的項目,編號由1開始。設定如下:

1.首先插入分節符號:將游標停駐在行號10段落最後一個字元,點選「版面配置/分隔設定/分節符號/接續本頁」,如下圖示。


2.勾選「版面配置/行號/每節重新編號」。


3.完成結果如下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