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好的PowerPoint簡報常無法簡單分享,我有沒有好方法可以更方便的展示PPT?

做簡報可以說是現代上班族很多人都會碰到的難題,就算你已經突破障礙製作出一份自己很滿意的簡報,但是接下來你要如何分享?你要如何展示給別人看?這都會碰到一些小小障礙,有時候別人電腦沒有PowerPoint,或少這少那導致特效跑不出來,實在非常掃興。這時不如就把PowerPoint轉成每台電腦都能播放的Flash格式吧!如此一來不管你是要放到網頁上展示,或者在人和電腦中播放,也都不會有問題了。

iSpring官方網站


1.
進入iSpring網站,下載免費的軟體。下載後直接進行安裝,它會把相關工具列整合到你的PowerPoint裡面,支援到最新的PowerPoint2007喔!


2.
然後打開你的PPT檔案,在工具列上按下〔Quick Publish〕,就會快速的產生一組資料夾與檔案。裡面包含可以直接播放的Flash檔,以及可以「離線」用瀏覽器打開播放的html。也就是說任何一台只要有瀏覽器的電腦都可以順利播放你的PPT簡報囉!


還想知道更多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