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BurnerXP 是一款免費的燒錄工具,擁有不錯的燒錄速度,以及齊全的燒錄功能,而且它的介面是完全的圖像化操作,也有很好的導引模式,所以習慣Nero的人,對於CDBurnerXP應該會更容易上手。

 

CDBurnerXP小檔案

》軟體名稱:CDBurnerXP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4.2.1.950
》作業系統:Windows
》檔案大小:5.36MB
》語言介面:中文
》官方網站:
http://cdburnerxp.se/
》下載網頁: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7/09/cdburnerxp-40013220.html


光碟對燒與抹除光碟統統搞定

1.
一進入CDBurnerXP,就會出現一個清楚易懂的導引畫面,讓你選擇想要做什麼樣的燒錄動作,其中像燒錄複製光碟、音樂光碟和抹除光碟等功能,就是ImgBurn所沒有的。


2.
像是光碟對燒的功能也非常的容易使用,基本上選擇兩台光碟機,按下〔拷貝光碟〕,就可以開始對燒的動作。
 


3.
如果選擇燒錄資料光碟,進入CDBurnXP的主畫面時,你可以看到上方有你硬碟中的檔案,把想要燒錄的檔案拉進下方的光碟預備燒錄區,確認後按下〔燒錄〕即可。
 


4.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這片光碟燒錄完後就無法新增檔案,還是說燒錄完成後可以繼續新增檔案,也可以進入進階設定。總之,就是一切的動作都有很多提示和說明,使用者非常容易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