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4更新軟體版本更新為v3.5.2 最新中文正式版,此版本修復一些軟體BUG與重大安全性問題,建議使用Fx 3.5版的人儘快下載安裝這個最新修正版。更新清單:按這裡

前一陣子Firefox網路瀏覽器又推出最新的測試版軟體囉,這次版本編號直接從原本的3.1改為3.5,聽說是因為加了TraceMonkey、隱私權瀏覽功能與其他重大更新...為了讓新版程式看起來更威猛才直接把編號改大一點?所以,原本的Fx 3.1變成了Fx 3.5版。而另外一個系列的開發版本則從原本的3.2a則改為3.6a,所以就是:

  • Firefox 3.1 → 3.5
  • Firefox 3.2 → 3.6

而現在的穩定版本則是Firefox 3.0.11。說實在的,新版的3.5的確比3.0x版更加強大許多,不過面對Google ChromeOperaSafari等瀏覽器的強力競爭,Firefox已經不能用贏過IE幾倍來滿足廣大的愛用者了,也許等哪天Google Chrome可以有更多好用的外掛或擴充程式可以用的時候,Firefox可能就毫無招架之力了。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Firefox 網路瀏覽器
  • 軟體版本:3.5.2 正式版
  • 軟體語言:中文版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7.51M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Linux/Mac OS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繁體中文版:Windows版Mac OS X版Linux版
  • 簡體中文版:Windows版Mac OS版Linux版 
  • 穩定版本:Firefox 3.0.x中文版
  • 16-27-24

  •  

     

     

    好帥的機器人!

    16-27-05 

     

    實際使用結果,跟舊版的Firefox比起來的確有進步很多,尤其是拿來測試JavaScript用很多的Plurk噗浪網站,瀏覽速度比之前版本還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差Google Chrome一些些。

    21-39-31
  • http://briian.com/?p=6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