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電影光碟或電視節目如何轉檔到PSP裡

2008/07/26 12:45
編輯/高啟唐(2005-11-23)

若說到現今最熱門、功能最強大的掌上型遊樂器,我想應該是Sony PSP莫屬了。PSP不僅可以玩聲光效果超炫的遊戲,還可以拿來看影片;只不過PSP有自己專屬的影片格式,一般電腦上的轉檔軟體所轉成的影片檔是不能在PSP上撥放的。現在就介紹一套PSP專用的影片轉檔軟體:PSP Video Express

PSP Video Express是一套可以將影片轉成PSP適用格式的軟體,它支援了WMV、AVI、MPG、MPEG、RM與RMVB等六種格式,匯入影片之後就會幫你 轉成PSP專屬的MP4格式。而PSP Video Express也可以讓你自行調整影片最適當的解析度、畫質等等,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實現在PSP上觀賞影片的願望。

PSP Video Express的使用非常單,只要按下介面上的「Open」鍵,然後開啟你想要轉檔的影片,最後按下「Record it」就會開始轉檔了。當影片轉檔完成之後,還可以利用程式裡所提供的「PSP Video Transfer」功能將影片檔傳輸到PSP的記憶卡中,就可以讓你順利在PSP上觀看影片了!

你可以到下面這個人的答案去下載:
DVD電影光碟或電視節目如何轉檔到PSP裡

裡面有載點,我試過
但我覺得速度不是挺快,但是很方便,
他可以直接傳到PSP,不用一直轉換就是~

來自小正正教室的部落格 www.class2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