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YouTubeGoogle Video網站上看完影片後,一定會很想把他抓回來自己的電腦好好保存,那該怎麼做呢?

更新,所有不能下載的影片,請參考下面這篇:


[最新]如何下載Vlog上的影片? (終極破解法)

網址:http://briian.com/?p=2183

滿久之前,國外就有不少網站有提供這個下載YouTube影片的服務,其實也只是把網址切一切、排一排,把他解碼一下弄出來而已。以下,我們用「KeepVid」這個大家最常用的網站來教大家怎樣把YouTubeGoogle Video中的影片下載回來。

提供下載網址解析的網站:

網站名稱:KeepVid
網站位址:http://keepvid.com/

網站名稱:FlashLoad
網站位址:http://www.flashload.net/

網站名稱:Google Video Downloader
網站位址:http://wish.kuso.cc/google/

網站名稱: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網站位址:http://wish.kuso.cc/youtube/

網站名稱:GooTube FLV Retriever (繁體中文網站)
網站位址:http://kej.tw/flvretriever/

網站名稱:YourV
網站網址:http://www.yourv.net/


使用方法:

1 首先,開啟你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頁面,在右邊的「URL」欄位中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複製】。

 

2 將網址複製下來後,直接開啟KEEPVID網站「http://keepvid.com/ 」,將剛剛的網址貼上到中間的欄位,再按下「DOWNLOAD」。

3 過一兩秒後,網頁中會出現一個「›› Download Link ‹‹」的字樣,在「›› Download Link ‹‹」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另存目標】,即可將影片檔下載到你的桌面。


4 下載回來會是個副檔名為「.flv」的Flash影音檔。接下來,只要用韓國超人氣影音播放器-KMPlayer來播這個「.flv」影片檔就可以囉。

軟體名稱:KMPlayer
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
下載位址:下載 1 下載2
支援說明:
KMPlayer支援包含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等聲音檔;BMP、 GIF、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BIN、ISO、IMG、NRG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

 

5 如圖,我們下載回來的影片檔,已經可以順利播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