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免費的開放原始碼虛擬機器軟體,由昇陽公司(併購 的 InnoTek)出品,不僅有可以安裝於各 種平台的版本(最大賣點:支援太陽牌 Solaris),虛擬機器也支援各種平台的模擬,安裝好就是中文介面了,支援 USB 2.0 的硬體裝置、RDP 遠端桌面,一陣驚嘆之餘,阿榮索性餵它吃 Acronis True Image 自動開機還原光碟(ISO 檔),來個異機還原,嘿嘿...可以還原耶!不過無法開機...(裝笑維),數百萬的下載相信有它的可取之處,相關使用心得,後續再以短評補充,先套一句 國倫老師的台詞:「這叫 VMware 怎麼混呢!?」。(阿 榮)(海芋推薦)

阿榮評語:
[2009.11.04] 若要以這套來取代 VMware Workstation,其實便利性、功能性都還差很多!
[2009.11.25] 感謝匿名讀者通知改版訊息。

資料來源: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8/09/virtualbox-1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