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音樂圖片管理-FoxArc Music Desk 1.2.4 中文化綠色免費版
 
   FoxArc Music Desk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音樂圖片管理軟體,它為用家們帶來了更輕鬆的個人音樂播放器及相簿建立功能,用家可以利用它簡單輕鬆將同一類別的音樂建立成一個包括相簿的音樂目錄,加速隨時欣賞不同風格的音樂。
  FoxArc Music Desk為用家提供了非常亮麗的3D Windows建立介面,並且將整個建立過程簡化,用家僅須2個步驟即可完成。
  它將音樂桌面預設提供了10個分介面,用家可以依據需求建立更多的分介面。如此,就可以在每一個分介面下建立一個類別的個人音樂播放器及相簿。
  透過程式右下列的工具列,用家可以隨意在任何一個空白的音樂介面上進行同一類別的音樂、圖片載入。
  它會自動將音樂與圖片結合放置於同一介面,實現將所有我的最愛整合至數位相簿中。
  日後,用家開啟程式的介面,便可隨意選取分介面,透過播放按鈕來欣賞音樂。
  為了更好的管理音樂,並將相應音樂整合於一個數位相簿中,FoxArc Music Desk對於每個音樂介面中的音樂數量與圖片並沒有限制,為此,用家可以輕鬆的載入更多類別的音樂,進行統一的管理。
  目前,它的音樂播放形式預設為迴圈播放,用家若想轉換欣賞其它歌曲,須要手動進行切換選取。
  另外,為了方便查閱,它也支援文字的加入,令用家管理音樂更輕鬆更容易。

【作業系統】: 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
【解壓密碼】: 軟體中文化教學密訓基地
【版權聲明】: 原創:-【軟體中文化教學密訓基地】-可轉載!請注明作者並保持文章完整。不可刪除或修改部分內容

 【原創】音樂圖片管理-FoxArc Music Desk 1.2.4 中文化綠色免費版下載網址:
 
 
http://por.tw/Downloads/FoxArc-Music-Desk-1.2.4.rar

資料來源:http://por.tw/f2blog/index.php?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