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暴力破解計算機判斷密碼是否安全,這裡介紹兩個提供密碼強度的檢測網站,它可以利用一些演算規則計算出密碼的安全等級,方便作為設定密碼的安全性判斷依據。

Password Meter英文版: http://www.passwordmeter.com/
》微軟密碼強度檢查:http://www.microsoft.com/protect/yourself/password/checker.mspx

Step

1.
Password Meter」不但能顯示密碼的強度分數及複雜度,還會顯示密碼得分的加分條件及扣分條件。你可以根據這些規則,設定一組安全又可靠的密碼。

 



2.
微軟也提供了一個密碼強度檢測的網站,只要在空格中輸入一組密碼,就會顯示密碼的強度,從Weak(弱)到BEST(最好)共分成四個等級,是個相當方便的密碼檢測網站。

資料來源:PC uSER密技偷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