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YouTube網站看到有趣的影片想抓下來做些處理的話該怎麼做呢?除了可以先用下載軟體把影片下載下來再裝軟體做影片轉檔,另外還有個更 方便、更省時省力的方法,就是直接透過ConvertTube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直接把你要YouTube影片轉成你要的格式並下載到電腦裡來。

目前ConvertTube網站提供.mpeg、 .mov、.flv、.3gp與.mp4等格式的影片轉檔功能,還可以把YouTube影片裡的聲音轉成.mp3格式的音樂檔。如果你想把YouTube網站中的影片放到手機裡或其他沒法上網的電腦慢慢欣賞的話,可以試試看ConvertTube網站所提供的服務。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ConvertTube網站,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到「URL」方框裡,然後再依照你的需求選擇轉檔格式,如「.mpg」或「.mov」,如果你只想擷取影片中的聲音存成MP3的話,請點選「Audio Only (.mp3) 」。選擇好轉檔格式之後,請再按〔Convert and Download〕按鈕,將它下載回來。

001

 

 

第2步  接著會需要一段時間的轉檔與處理工作,請耐心等候。

002

 

 

第3步  轉檔完成後,請直接按一下〔Download〕按鈕將影片下載回來。

003

 

 

第4步  下載回來之後,原本只能在網站上看的YouTube影片,現在可以放在手機、iPod、iPhone、PSP或電腦裡面看囉。

004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