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PDF文件中會插入一些圖檔、照片讓我們方便閱讀,如果你因為一些特殊需求想把PDF文件檔中的一堆圖片、照片都另存新檔出來的話該怎麼做呢?

以下介紹一套功能很簡單的付費軟體PDF Image Extraction Wizard,只要設定好你要處理的PDF檔案與圖檔存檔位置,按下按鈕後便可自動將全部圖檔都挖出來,真的滿方便的。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PDF Image Extraction Wizard
  • 軟體版本:3.1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試用版軟體(未註冊只能擷取前3張圖片)
  • 檔案大小:961K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http://www.rlvision.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使用方法:

    第1步  安裝好PDF Image Extraction Wizard軟體並執行它,請在「PDF file」欄位選取你要處理的PDF文件檔,然後在「Output folder」設定儲存圖檔的資料夾位置,最後再按一下「Next」按鈕。

    01 

     

    第2步  如果你想指定只擷取某個頁面或從某一頁到某一頁中的全部圖檔,可以在此步驟中設定「First page」與「Last page」頁數,再按「Next」按鈕繼續。

    02

     

    第3步  此步驟中可以設定圖檔儲存時的格式,一般都依照預設的格式來儲存即可,請再按「Next」按鈕繼續下一步。

    03

     

    第4步  此步驟中可以設定是否自動幫翻轉圖檔,或者選擇只擷取小圖檔或大圖檔,一般都不用特別設定,請再按「Next」按鈕開始進行轉檔。

    04

     

    第5步  轉檔完成後,按下「Finish」按鈕即可自動開啟儲存圖檔的資料夾,讓我們看看抓出來的圖檔是否正常可用。

    05 

     

    對於某些圖檔很多的PDF文件來說,用這種軟體按一按就可以抓出來還真的很方便。可惜這是付費軟體,未註冊的話只能擷取PDF文件中的前3張圖片...。所以如果真的有這方面需求的話,可以花個9.95美元買授權或再Google看看其他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6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