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對高中職以下學生應該是個好消息,因為明年將可放史上最長的寒假,放三十二天,明年春節假期時間點特殊,國中小師生放完寒假後,下學期僅僅開學兩天,又開始放春節假期。教育部規劃,希望各縣市國中小開學日可延後到春節假期結束後,再擇期補課。

明 年的寒假一口氣會放三十二天,如果照過去只放二十天,國中小明年寒假是從一月二十一號放到二月十號,十一號開學,但是上個一天,二月十三號除夕又過年,教 育部打算讓高中職以下學生乾脆一路放下去,放到春節假期結束,也就是二月二十一號,碰出了這個史上最長的寒假,這都要謝謝過年,寒假這麼長,大家要去哪裡 動一動?不必趕著七早八早要上學,寒假還沒開始放,已經讓老師不停的笑,但是對學生來說這麼長的寒假永遠都不夠。(完整影音新聞請 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1/2009110603408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