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大家獲取新聞資訊的管道是從報紙,後來有電視,Email普及之後改訂電子報,現在則是看網路。後來大家愛用MSN、yahoo即時通之後,有「MSN機器人」之類的東西可以透過MSN餵食新資訊給大家,現在整天黏著twitter或Plurk噗浪不放的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那「看新聞」的方式是不是也要做個變化呢?

沒錯,如果你不想另外開網站就可以直接閱讀到最近的新消息、新資訊,可以訂閱以下的twitter或噗浪的新聞頻道。每30分鐘發佈一次,每次最多5個標題,讓你邊噗浪、邊推特也可邊讀新聞、吸收新資訊。

以下依照熱門新聞、資訊科技、財經、健康、社會消息、體育、影視...等等分為7大類,如果你只想看看有哪些熱門的消息,可以只訂閱「熱門新聞」,其他的依照自己的興趣訂閱即可。

18-27-54

 

訂閱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有用過twitter或Plurk噗浪,按進去以下網頁後再按〔Follow〕按鈕或Plurk網頁右下角的「追蹤 xxx 的Plurk」按鈕即可,如果日後覺得很煩不想訂閱的話再按掉就好囉,不會有以往電子報突然變成垃圾郵件SPAM的狀況。

18-29-59來自重灌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