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Deck是台灣網友的作品,主要功能就是幫我們將檔案上傳到10種不同的免費空間,

讓想要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不同需求與限制來選擇合適的空間下載所需檔案。

這類網站的好用之處是,我們不用費盡心思的尋找多個堪用的免費空間來上傳檔案,

只要上傳一次,FileDeck就會幫我們分別複製到其他你勾選的免空網站去

 

 

不但省事很多,而且還可透過多個免費空間來分流,

避免因為下載人數太多而造成檔案被刪或其他下載與流量限制。

 

 

網站網址:http://filedeck.net/

 

使用限制:一次可同時上傳到5個免費空間,單一檔案不可超過50MB。(下載次數與保存期限依不同免費空間規定)

 

 

 

上傳完成後,FileDeck網站會提供一個下載網址,只要把這個網址貼到BBS、論壇、BLOG或網站中,讓其他人直接開啟該頁面,就可以自行選擇不同免費空間來下載檔案囉。

 

下載頁面中會列出之前所勾選的幾個免費空間的名稱、圖示與下載位址,要從某個免費空間下載檔案的話,只要按一下下載的按鈕就可以開啟下載頁面。另外還提供了檔案是否還健在的狀態燈號,綠燈的勾勾表示目前檔案還在,還可以下載。右邊還有個下載統計數字,可以看看總共有哪些人下載了這檔案。

資料來源:http://fixman.pixnet.net/blog/post/2616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