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簡單介紹「GOM Player影音播放器」其中一個小小抓圖功能,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需要幫影片作一些畫面的簡介或者你想將影片的連續畫面抓圖下來自己作成惡搞漫畫或轉成GIF動畫的話,可以用GOM Player的進階抓圖功能來作。

 

軟體名稱:GOM Player 影音播放器
軟體版本:
2.1.14.4525
軟體語言:繁體、簡體、韓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5.55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韓文 
軟體下載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http://beta101.com/?p=72

 

 

如何幫影片連續抓圖?

第1步  當GOM Player軟體在播放影片時,按一下〔控制面板〕按鈕。

10-19-09

 

 

第2步  開啟控制面板視窗後切換到「視頻」功能頁面,再按一下〔高級截圖〕按鈕。

10-19-56

 

 

第3步  接著請在「連續儲存間隔」處輸入抓圖的時間間隔,如果輸入10的話,表示在影播放期間,會自動每10秒鐘抓一張圖設定完成後,再按一下〔儲存連續畫面〕按鈕,即可自動開始抓圖。

10-20-18

 

[gads]

 

第4步  抓好圖之後,按一下上面的〔開啟畫面儲存資料夾〕按鈕,開啟圖檔儲存資料夾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剛剛一堆影片畫面的截圖囉。比起一張一張慢慢抓有這功能就方便多囉。

10-31-35

 

資料來源:http://briian.com/?p=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