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3.0.1005 簡體中文版 (What's New)
支援系統:2000/XP/Vista/7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主要功能與使用技巧)


「可 牛影像」是對岸所開發的一套功能強大的影像編修與趣味效果軟體,除了有相當專業的影像處理功能 (例如自動白平衡、黑白變彩色、美白去痘、瘦臉瘦身、加腮紅眼影...) 與 Photoshop 特效外,並內建有超過上千種的趣味場景、飾品、閃字、閃圖可套用,即使您是個新手也能在一分鐘內將照片編修出令人稱羨的效果,或是利用內建的場景化身成為 影像明星。



範例

我們先來看看「可 牛影像」所製作出來的效果:

(原始照片)

(場景日曆 - 以假亂真)

(場景日曆 - 以假亂真)

(人像美容 - 加髮型)

(文字飾品 - 帽子)

(照片編輯 - 背景虛化)

(照片編輯 - 風格特效 - 素描效果)

(場景日曆 - 非主流)

(場景日曆 - 大頭貼)

(場景日曆 - 雜誌封面)

(動感閃圖 - QQ搞笑表情)

(文字飾品)

(動感閃圖 - 時尚搖頭娃娃)

(動感閃圖 - 閃圖場景)


安 裝

由於它的安裝程式並不是 Full Unicode 程式,所以請透過 piaip AppLocale 來安裝它,安裝程式的界面才不會顯示亂碼。



界 面

注意:「可牛影像」在執行時必須確定您的電腦有連上網路,因為它的模板是透過網路擷取下來的。
下 面是「可牛影像」的程式界面擷圖,第一次使用時請先切換到左上角的「圖片庫」標籤頁,選擇「快速掃瞄」之後它會自動掃瞄您硬碟中有包含圖檔的目錄。點兩下 圖檔便可開始進行編輯。



線 上編輯

如果說您不想下載安裝「可牛影像」軟體,官方網站還提供有 在線使用, 讓您直接透過瀏覽器就能上傳圖片來編輯與套用各種效果。

資料來源:http://images.google.com.tw/imgres?imgurl=http://2.bp.blogspot.com/_cWEvwj6FYsk/SwUCAmIYidI/AAAAAAAAO-o/mYBJIKGMclU/s1600/office2010_01.png&imgrefurl=http://jackbin.blogspot.com/2009_11_01_archive.html&usg=__FBil_lH27qRbSIsZ7CSX9LKxzJA=&h=749&w=978&sz=75&hl=zh-TW&start=17&um=1&itbs=1&tbnid=ZWdWnvvmb2ameM:&tbnh=114&tbnw=149&prev=/images%3Fq%3DOffice%2B2010%26um%3D1%26hl%3Dzh-TW%26client%3Dfirefox-a%26sa%3DX%26rls%3Dorg.mozilla:zh-TW:official%26tbs%3Disc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